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二寮迎曙光 三千張入場票限量索取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2016即將進入尾聲,緊接著2017年即將到來,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特別邀請民眾在2017年元旦當天,一起到西拉雅最受歡迎的迎曙光景點-二寮迎接新年的曙光,並推出「2017一起許願」活動主題,配合二寮專屬的許願動作,讓民眾的願望都能早日實現。為讓民眾都能舒適的在2017年迎接第一道曙光,當天活動將開放3000名民眾入場,民眾需事先到指定地點索取免費入場票,再憑票入場,一起迎接新年曙光。

位於臺南市左鎮區的二寮,是西拉雅相當熱門的觀光景點,也是著名的攝影勝地之一,更是全臺可看曙光雲海景點中海拔最低的地方,不需長途跋山涉水,就可觀賞壯闊美景。同時二寮還有一座視野絕佳可容納千人的望日平臺,在平臺上可伴隨著曙光乍現過程,飽覽二寮場域變化萬千如詩畫般的美景。
主辦單位考量腹地與交通等地理因素後,為讓遊客能有安全又舒適的觀景品質,將採取先行索票入場機制,民眾再憑票入場、憑票搭乘接駁車,藉此提高活動的安全性,並維持周邊的交通順暢。

西拉雅管理處於北中南規劃指定索票地點 (計13處),索票時間自105年12月12日開始至12月31日止,先發放「望日平台」入場票 (計1000張),索取完後再發放一般入場票券(計2000張),索完為止。每人每日限索取1次、每次限取2張。有興趣之民眾敬請把握索票時間。

(自立晚報201612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