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2017台灣燈會19日謝幕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2017台灣燈會台灣燈會日前突破1000萬人次,預計在2月19日(星期日)在雲林虎尾主燈區謝幕,當天晚間6時20分到10時,交通部觀光局邀請9個國內優秀表演團體,在主燈前主舞台呈現精彩表演,演出內容包括現代舞、爵士舞、原住民舞蹈、巴西舞曲、和太鼓、扯鈴、舞龍舞獅及特技雜耍等,豐富內容絕無冷場,請民眾把握最後機會,觀賞2017台灣燈會最璀燦的藝術饗宴。

閉幕團隊中,有雲林在地的「蔦松國中」及「飛雲舞蹈劇場」,展現熱鬧的舞蹈表演,還有融合嘻哈風與民俗音樂的創新曲目,與您共慶元宵佳節。「台灣飛鴻館龍獅團」氣勢登場,呈現龍飛鳳舞的畫面,演譯生動傳神的遠古神話;「爵代舞蹈劇場」的阿哥哥舞蹈組曲,帶您回味60、70年代的青春熱潮;「泰雅原舞工坊」用原住民族樂舞,迎接春天的到來;「弗莎巴西打擊樂團」結合魯凱族古謠、巴西舞曲及LED舞蹈,給您耳目一新的感受;「鼓魂鈦鼓」的震撼鼓聲迴盪光影之間,展現深刻飽滿的力與美;「虎劇團」與「TBALLSTAR」及世界扯鈴冠軍「苗栗後龍國小扯鈴隊」合作演出,跨領域揉合扯鈴、武術與街舞,演繹充滿視覺與聽覺的震撼劇情表演。最後由「國立台灣戲曲學院」的京崑劇團及特技團壓軸演出,並帶來旋轉平衡車、4人軟功、雙爬竿等民俗特技,於晚間10時30分主燈最後一次展演後,為2017台灣燈會畫下圓滿謝幕。

(自立晚報201702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