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灣虎航高雄-沖繩那霸航線開航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台灣虎航的第四條高雄出發的國際航線:高雄-沖繩那霸航線於(4)日開航;同時,也是台灣虎航於高雄出發的第三條日本航線。

海島型渡假盛地的沖繩及沖繩美麗的眾海島,每年皆吸引了成千上萬的海內外旅客到沖繩渡假,不僅讓沖繩成為日本的渡假盛地,也是國人出國渡假的首選。

由於接下來尚有清明連假及端午連假,台灣虎航高雄-沖繩那霸航線,現平均每月之機位銷售已逾八成,顯示國人出國時,選擇赴海島型航點的喜愛仍不減。

為慶祝台灣虎航首航高雄-沖繩那霸航線,台灣虎航今日在高雄國際機場候機室執行例行性的首航拍照儀式。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局長曾姿雯也特地到現場,見證台灣虎航開拓新航點的重要時刻,並歡迎更多的外籍旅客能藉由台灣虎航便捷的航班造訪台灣。所有搭乘台灣虎航高雄-沖繩那霸IT288首航航班的旅客,皆可獲得台灣虎航精心設計的限定首航明信片乙份。而在抵達沖繩那霸機場後,沖繩觀光局也特別安排了沖繩小姐於機場內迎接首航旅客,並準備旅遊資訊及沖繩星砂紀念品作為首航禮,贈與搭乘首航航班的旅客們。

台灣虎航高雄-沖繩那霸航線開航初期,每週營運二班,分別是週三及週六。去程航班編號IT288下午16:55自高雄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編號IT289晚間20:30自沖繩那霸機場起飛。

於2017年3月26日起,去程航班編號IT288將調整為下午14:35自高雄機場起飛,回程航班編號IT288將調整為下午18:20自沖繩那霸機場起飛。

台灣虎航現飛航之桃園-沖繩那霸航線自2015年6月29日開航至今,現每週飛航11班,航班的組合時段更彈性,旅客亦可自行搭配不同時段的航班,以符合個人行程安排。繼今日開航高雄-沖繩那霸航線之後,不僅可造福南部旅客,也將看好日籍旅客藉由台灣虎航的沖繩那霸航線的便利性,一次造訪北、高二地,豐富台灣之旅。

(自立晚報201703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