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日月潭推行動旅服2.0 行動Bar餐車隊
【記者謝政儒南投報導】為營造日月潭轄內友善旅遊環境並增加旅遊服務觸角至遊客中心外之遊客聚集區域,日月潭管理處配合交通部觀光局自105年度迄今已推出「向山自行車道」、「集集支線」及「玄光寺景點」等3條行動旅服路線,藉由日月潭管理處人員不定時巡查轄內各項設施同時,也提供遊客更多的友善服務(如提供旅遊諮詢、推薦遊程、wifi熱點分享、拍照協助、文宣資訊..等)。現更拓展服務通道,與飯店業者經典大飯店合作,首創設置二輛「日月潭行動旅服-行動歡樂Bar餐車隊」,能讓至日月潭從事旅遊之遊客感受貼心完善的優質服務。

目前「行動歡樂Bar餐車隊」功能包括有隨車配備燈光音響、KTV、悠遊卡刷卡機、支付寶等設備加值遊客消費模式,除了支援各種旅遊模式用餐需求外(團體活動的行動餐飲服務、露營活動的燒烤吧...等),更結合「日月潭行動旅服」5項基本服務,打造公部門與民間産業亮點合作新指標。

日管處與經典大飯店於5月1日上午10時在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合作舉辦「行動歡樂Bar餐車隊」與「日月潭行動旅服」啟用儀式,特別邀請金鐘獎最佳主持人『沈文程』作為代言人,同時酷炫輕卡俱樂部也召集百輛的成員進行大會師;除此之外,南投縣道路交通安全聯席會報(南投縣政府暨集集警察分局)也特別利用此次聯合記者會,到場施行交通安全宣導,並在現場提供大型警用機車靜態展示及有獎徵答,贈送現場遊客交通安全宣導品,希望藉以提升安全駕駛觀念。

日管處洪維新處長表示,日月潭每年約有超過700萬遊客到訪,本身除了擁有得天獨厚的美景外,更要朝向品質化的提昇,才能吸引遊客的再次回流,此次透過與業者合作推動的行動旅服,為結合民間産業資源,一起為觀光努力打拚,期能帶給遊客心的感受。
(自立晚報2017050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