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官佃真厝味微電影 秀官田在地特色
【記者謝政儒台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風景區管理處在官田慈聖宮前為期1年的藝術改造行動已經全部完成,處長張隆城特地邀請官田的鄉親朋友5月10日在廟埕廣場前一同觀賞在地人主演的微電影。

秉持「官佃真厝味」的創意,微電影透過輕鬆詼諧的表現方式,短短幾分鐘的影片,融入在地人日常生活風情,更讓大家看到官田鄉親社區營造過程的創作歡樂、地方動員力量以及家鄉脫胎換骨後的新亮點。

西拉雅管理處邀請藝術家駐點尋找官田在地特色,結合神農大帝、官佃市仔明星隊、瘋菱角等元素,一連串的「官佃真厝味」藝術行動,更帶領住戶拍攝一部專屬在地的微電影。將在地文史、產業、生活以藝術的方式呈現於生活空間,西拉雅管理處邀請大家一同前進「官佃真厝味」,厝邊頭尾相揪鬥陣來看電影,更期待這藝術行動能一直陪伴地方歡樂,持續累積官田社區能量,發現官田有別以往的美麗風貌。
(自立晚報2017051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