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臺灣夏至235 關子嶺黑泥漿搖滾首發
【記者謝政儒台南報導】暑期假日何處去,西拉雅管理處報你知。今年夏天最High的活動就在關子嶺,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在今年夏天特別舉辦「臺灣夏至235- High一夏2017西拉雅關子嶺黑泥漿搖滾」系列活動,活動內容結合「賞蝶」、「泡湯」、「吃雞」、「喝咖啡」等在地特色,搭配「夕陽」、「夜景」、「觀星」的自然美景,還有豐富多元的表演節目,提供遊客最精彩的夏日活動好去處。今年夏天就邀請您的親朋好友作伙來關子嶺搖滾專屬於您的暑期回憶吧。

今年度西拉雅管理處也將結合關子嶺溫泉、六龜寶來溫泉及四重溪溫泉,一起攜手為整個南臺灣溫泉區拚觀光,因此本次「High一夏2017西拉雅關子嶺黑泥漿搖滾」系列活動之拉山車啟動儀式,茂林、大鵬灣國家風景區、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及寶來溫泉、四重溪溫泉的業者們也一起來共襄盛舉,齊要為南臺灣的溫泉旅遊帶來不一樣的新感受。

「臺灣夏至235- High一夏2017西拉雅關子嶺黑泥漿搖滾」系列活動於本(7)日由關子嶺商圈的業者山車拉行熱鬧開場,整個系列活動將從7月7日延續到8月19日,晚間在關子嶺大成殿舉辦搖滾派對活動,有樂團、DJ等精彩的舞台表演,遊客還可以彩繪自己的台式燈籠,與同行的家人朋友一起「提燈夜遊」看星星。除此之外,管理處還結合紅葉公園賞蝶及父親節、情人節規劃一系列的主題活動,讓遊客來到仲夏的關子嶺,周周都能體驗不同的精彩活動內容,High翻一整個夏天。

配合本次活動,管理處更特別推出季節限定企劃-《i拍無攝限-我的浴衣style 》,只要您換上浴衣穿上腳拖撐著油紙傘,漫遊老街、大啖甕仔雞、或在裝置藝術「街燈下的祝福」幸福合影,並將您的「浴衣STYLE」拍照上傳活動網站,就有機會獲得大獎!活動詳情請上西拉雅「i拍無攝限-我的浴衣style」活動網站查詢。

(自立晚報201707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