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幸福北海岸 金青沙灘音樂會周六登場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交通部觀光局北觀處2017幸福北海岸系列活動,「金青沙灘音樂會」活動將於7月15日(星期六)下午4時在金山青年活動中心沙灘熱鬧登場。

本活動為推廣北海岸金山在地觀光,首次結合金山當地特色文化資產「蹦火仔」,舉辦以青年及親子為主軸的沙灘音樂會,邀請入圍金曲最佳台語男歌手廖士賢、Rock Shop樂團、木工歌手陳思瑋、野丫頭芊霏樂團、Nora Says樂團與北海岸各大專院校音樂社團參與演出,以夏日悠閒樂曲點亮磺港漁火,免費開放國內外旅客共同參與,讓國內外旅客皆能感受到磺港漁火的文化傳承與魅力。

本次更特別邀請全球僅存4艘「蹦火仔」漁船進行「蹦火仔漁法展演」,邀民眾一同聆聽金山沙灘上美妙的音樂,享受北海岸夏天的活力,入夜漸暗,點燃蹦火仔的火光,照亮整片海面,創造幸福的專屬回憶。

另外新北市推出2017金山蹦火仔遊程更媒合娛樂漁船、金山老街商圈、周邊旅宿業推出多元化的蹦火仔遊程,歡迎民眾到金山磺港賞蹦火,感受蹦火仔漁業的聲光震撼。

本活動提供免費接駁車自14點30分至晚上21點巡迴於活動會場與各接駁點、繞行載客(共有5班車巡迴,每10分鐘發車),開車的民眾,附近也有提供免費停車空間包含金山漁會停車場。
(自立晚報201707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