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關子嶺黑泥漿搖滾派對明登場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由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所舉辦的「High一夏2017西拉雅關子嶺 黑泥漿搖滾」在7月7日正式啟動,為期1個半月的活動,為了吸引更多年輕族群及觀光客來發現關子嶺除了泥漿溫泉之外,還有更多不同的風情面貌,以輕鬆活潑跟開心搖滾來設計一系列各個不同的活動主題,讓遊客每個禮拜都能擁有不同的體驗與聽覺饗宴。

繼上週在西拉雅關子嶺拉山車熱鬧的開啟了一系列夏日主題活動的第一週『拉山車浴衣嘉年華』,民眾參與反應都非常的熱烈,接著接棒的第二週『搖滾派對』即將於7月14日星期五晚上7點半到9點半將於大成殿前舉行,現場特別邀請了搖滾樂團帶來一系列精采演出,也歡迎民眾在夏天的夜晚襯著沁涼的夏風,租借體驗和風台式浴衣來參加派對,即可免費兌換沁涼啤酒或飲料一瓶。

另外文創市集規劃燈籠DIY,可提著自己手繪好的燈籠悠閒的在關子嶺漫步,欣賞夜晚美麗的滿天星斗,整體活動豐富多元,內容精彩且規劃不間斷,澎湃激昂的熱血因子也繼續延續到這週末,期待能讓來遊玩的民眾都能留下深刻難忘的回憶,保證令人意猶未盡。

配合本次活動,管理處更特別推出季節限定企劃-《i拍無攝限-我的浴衣style 》,只要您換上浴衣穿上腳拖撐著油紙傘,漫遊老街、大啖甕仔雞、或在裝置藝術「街燈下的祝福」幸福合影,並將您的「浴衣STYLE」拍照上傳活動網站,就有機會獲得大獎!活動詳情請上西拉雅「i拍無攝限-我的浴衣style」活動網站查詢。

(自立晚報201707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