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茂管處「瘋山城部落市集」開跑
【記者謝政儒高雄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茂林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茂管處)於8月5日起至27日,每周六、日上午9點30分至下午4點30於六龜十八羅漢山服務區辦理「樂遊十八啦」部落假日藝術市集,邀您一起來同樂,活動現場攤商多元,如原民美食、雕刻、手作等,另亦有藝術創作在市集完整展現,以及原住民的歌舞表演活動,更邀請網紅「瘋狂古拉」到現場直播,和遊客一起瘋狂遊市集。

「樂遊十八啦」活動現場,主持人將於活動日11:30-12:00時開啟瘋山城粉絲專頁開啟直播,以搞笑有趣的拍賣方式,販售原民特色的生活小物,同時段也會邀請排灣族網紅「瘋狂古拉」,以詼諧幽默的方式直播,介紹原住民的文化和創作物品。今年的「樂遊十八啦」精彩可期,除原住民族各式特色商家展售,活動日上午10點至11點50分、下午14點30至16點20分安排有魯凱、排灣、布農、拉阿魯哇等原住民族的歌舞表演及在地樂團的動人演出,喜歡DIY的朋友們還有免費彩繪石頭、手洗愛玉體驗!除此之外,為了歡迎遊客來到十八羅漢山,現場索取DM即可以向現場攤商兌換美味的試吃品,現場打卡更有機會參加抽獎,獲得千元「原味」好禮。

為帶給遊客更便利的旅遊休憩體驗,十八羅漢山服務區於近期重新啟用,來到此地可以盡覽荖濃溪景、騎自行車及走訪六龜古隧道體驗生態,還能採買當季農特產,茂管處歡迎遊客一起來瘋山城。
(自立晚報2017080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