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力爭日客來台200萬人次 觀光局赴東京旅展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2017東京旅展登場,由觀光局局長周永暉臺灣觀光產業組成200人代表團參加,力爭日本旅客來臺200萬人次。在20日特別以臺日觀光業者為交流平台的臺灣觀光推廣說明會及懇親會展開序幕,在東京帝國飯店為業者提供加強促銷的B2B觀光說明會,獲與會代表肯定,是近年來與會人數最多的一次。

為達成日本旅客來臺的目標,特推動春、夏秋、冬四季主題活動,分別為臺灣燈會、夏至235、自行車節及溫泉美食嘉年華;並力推臺灣好玩卡、臺灣好行等配套。

配合臺灣觀光代表團在日本拓銷臺灣觀光的同時,交通部觀光局也再次運用移動式行銷,自9月17日起在東京山手線進行波段式「Meet Colors!台灣號」觀光彩繪列車宣傳,也整合航空公司與旅行社產品,邀請日本民眾看見多彩的臺灣。
(自立晚報201709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