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 獲台北最佳商務飯店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榮獲亞太地區最具權威的「亞太商旅雜誌Business Traveller Asia Pacific」,日前公佈其年度讀者評選,香格里拉遠東國際大飯店榮獲「2017台北最佳商務飯店」第一名的殊榮。

由亞太地區知名奢華旅館集團—香格里拉酒店集團經營管理,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多年來以熱情摯盛的待客之道享譽盛名,而香格里拉酒店集團連續十七年獲得「亞太地區最佳商務飯店品牌」之肯定,此次,集團和旗下飯店一次囊括近十四項大獎,創下空前紀錄。

香格里拉台北遠東總經理梁發宗表示,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非常榮幸也很興奮能夠多次獲得國內外獎項的肯定,這都歸功於全體員工勤奮不懈與團隊合作,奉行以客為尊的殷勤待客香格里拉情,榮耀當屬所有同仁!並分享面對競爭激烈的市場與各項挑戰,我們時時做好充分的準備,並致力提供所有貴賓最優質細膩服務的承諾,創造令賓客回味無窮的體驗,持續超越巔峰、邁向卓越!

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以歡慶飯店獲獎為名,針對商務旅客精心設計並推出全新【豪華閣 超豪華假期】住房專案,入住全新改裝豪華閣超豪華客房或雅仕套房,可免費享用位於36樓的豪華閣貴賓廊設施與服務,除此之外,豪華閣另設有大片玻璃窗景相伴的兩間獨立會議室,並兼具各項科技設備,為商務旅客設想周全。
圖: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飯店團隊合照
(自立晚報201709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