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西拉雅趣飛車 挖土機抱得首獎22萬
【記者謝政儒嘉義報導】南市走馬瀨農場舉辦的第四屆西拉雅趣飛車,今年吸引了36隊自製趣味造型車到場參賽,無不使出渾身絕技,突破重重關卡,角逐首獎22萬元。

賽事成績方面,冠軍得主「挖土機戰士」以令人驚豔的搞怪造型,同時也獲得了全場最高人氣獎。第二名則是由「Z3600機器人」所獲得,造型以機器人為藍圖,打造了獨一無二的專屬造型車,相當用心。第三名則是由「龍來西拉雅飛車」所獲得,在賽事過程中,雖以些微分數的差距取得第三名。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張隆城處長表示,這次隊伍個個實力堅強,但賽道考驗也非常困難,從起跑台開始,車子逐漸加速,通過層層關卡,非常刺激!透過這樣的趣味造型車賽,讓參賽選手重拾自己手做maker魂,相當有意義!參賽選手來自全臺各地,其中也有許多家庭、社會青年、學生組隊來參賽,不論有沒有拿到獎金,都是一次難忘的記憶!

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表示,在結束南臺灣年度最趣味競賽「西拉雅趣飛車」後,接下來也即將推出迎接新年的「2018二寮迎曙光」!邀請大家來二寮一起賞日出迎接2018年第一道曙光!詳細活動資訊請上西拉雅國家風景管理區官方網站或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自立晚報2017102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