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6-星期二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
 

遠東Café全新推出 寰宇美食主題之夜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擁有高人氣的遠東Café自助餐廳(6F)將在新年搶先推出寰宇美食主題之夜活動!由主廚魯志忠引領,自即日起至三月底,每週三推出「德州燒烤之夜」活動,可盡享琳瑯滿目的經典美食如德州黑啤酒燉牛尾、美國戰斧牛肋眼等,汁濃味厚、噴香誘人。而每週五與週六晚間推出「海鮮盛宴」主題活動,盡享龍蝦、加拿大鮭魚、鱈魚等頂級食材,樣樣豐美超值,菜色升級不加價,邀您前來大快朵頤!此外,活動期間,主廚魯志忠將演繹令人大開眼界的廚藝秀,與現場賓客互動。

擁有超過30年廚藝經驗的主廚魯志忠,此次率領遠東Café廚藝團隊於開放式廚房大展精湛廚藝並獻上豐富多樣的純正德州美食如美國戰斧牛肋眼、美國帶骨牛小排以及重達60公斤美國牛腿等為您火熱開胃。同時,餐廳也將變身為西部牛仔風情之地,不論是以德州獨特的文物佈置空間、穿著狂野牛仔服飾的服務團隊、以及令人耳熟能詳的鄉村樂音等,讓用餐賓客彷彿置身熱情奔放的美食樂園。

這次活動中,主廚團隊為了讓饕客品嘗到多元化的異國料理,特別開出融合傳統墨西哥風味的風格菜單如煙燻起司酪梨雞肉沙拉、墨西哥法式達總匯、鄉村煙燻牛肉捲等經典墨西哥菜餚,都是饕客們的必嚐美味。而盡享歡樂熱鬧的美食饗宴的同時,也別錯過魯主廚於活動期間限量推出的烤全羊料理。嚴選紐西蘭幼羊,重約18公斤,肉質軟嫩且鮮甜多汁,特以新鮮蔬果如鳳梨、蘋果、大蒜、迷迭香等香料,加上紅酒醃製四天而成後慢火碳烤。主廚表示,烤羊肉的過程中需邊烤邊淋上具有迷迭香風味的橄欖油,此舉除了能去除腥味之外,還可提升羊肉的整體風味。

遠東Café每週五、週六 『海鮮盛宴』澎湃上桌,廚藝團隊在主廚魯志忠的帶領下精心設計多款海味料理,將平時薈萃各式精緻異國料理的遠東Café變身為海之樂園,演繹澎湃海鮮盛宴,款待國人愛吃海鮮的味蕾,首推以龍蝦所製而成的頂級料理如咖哩焗龍蝦、美式辣炒龍蝦、葡式焗龍蝦等。

在中式熱食區裡,主廚特別集結台灣各區特色料理如台南、台東及花蓮等地,為國人獻上一系列傳統好滋味如三杯鮮酥蝦猴、台東飛魚乾小炒、大港口海鮮炒麵以及圓籠蒸龍鱈魚等,完美詮釋家鄉味,也把這份感動帶給賓客。而現場製作區也推出新鮮現炒的海鮮料理,隨著主廚團隊在開放式廚房現場演繹精湛廚藝,充滿節奏地炒菜聲及陣陣撲鼻的香味,結合視覺、嗅覺、味覺、聽覺與觸覺的五感體驗,更是讓人聞之垂涎,賓客亦可享有主廚桌邊服務,即時享有最鮮美的海味。

遠東Café平日午餐價格為每位NT$980、平日晚餐為NT$1,080;週末午餐NT$1,280,週六晚餐NT$1,280、週日晚餐NT$1,080。以上價格皆需外加一成服務費。
(自立晚報201801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