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南投「便捷稅務通」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螢光璀璨西拉雅 賞螢活動陸續開跑
【記者謝政儒台南報導】每年四月~五月春夏之際是螢火蟲大爆發的季節,吸引全台「螢」迷們全台趴趴走「追螢」,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內火金姑大放閃,目前己進入觀賞螢火蟲的最佳時機,轄區內多處景點更是攝影粉絲們必追必拍的攝「螢」景點,「螢」迷們趕快來記錄下西拉雅火金姑最閃亮的時刻。

螢火蟲是環境生態的指標,交通部觀光局西拉雅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期與轄區內的社區及業者共同努力營造生態環境,而南寮與梅嶺成為著名賞螢勝地,即是多年努力以來最好的收獲。

今年這些賞螢勝地的螢火蟲已開始放閃,賞螢活動也陸續開跑,歡迎民眾與親朋好友相約到戶外踏青,白天走訪農村品嚐在地農特產品、體驗手作DIY;晚上則在解說員的帶領下,沉浸在螢光點點的大自然中,一起來感受西拉雅火金姑最閃亮的時刻。

(自立晚報2018041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