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易遊網攜手新航 推「頂級環遊世界50天」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全世界最頂級的環遊世界行程又來了!易遊網頂級旅遊品牌-HHtravel 鴻鵠逸遊,20日宣佈推出預計於明(2019)年2月5日出發的「頂級環遊世界50天」的旅遊產品,限量10席(5對),每對售價675萬元,並由前立委周守訓親自帶團。

鴻鵠逸遊創辦人暨總經理游金章表示,易遊網去年11月下旬發表縱貫南北極郵輪頂級旅程,售價756萬元,受到熱烈回響,今年再次獨家安排「頂級環遊世界」,不僅是華人圈,更是全球市場頂級之最,連年受到熱烈反應。

游金章表示,新加坡航空去年歡慶飛台50週年,與HHtravel鴻鵠逸遊聯手打造「頂級環遊世界50天」,熱銷額滿後,候補詢問不斷。在市場引頸期盼下,今年再度攜手推出『頂級環遊世界50天・新航年度限量版』。新加坡航空特別提供超越頭等艙的全新A380新航套房,造訪世界之最珍貴奇景,入住屢次獲獎的頂級酒店、頂級莊園,品嚐米其林、澳洲三頂廚師帽等美食饗宴,50天體驗極致夢幻旅程,再揭頂級旅遊年度盛事,售價每對675萬元,珍貴限量10席。

『頂級環遊世界50天・新航年度限量版』將體驗新航的全新A380新航套房,奢享獨立睡床、豪華皮椅,雙人同行還可將相鄰的套房打通舖成「雙人床」,尊享空中頭等「套房」!路線安排造訪世界之最:此生必住的極光玻璃屋,躺在床上觀賞夢幻北極極光;VIP貴賓席近距離欣賞全球最大-巴西嘉年華會;前進非洲最大-克魯格國家公園,敞篷越野車Safari獵遊非洲5霸;世界新7大奇蹟天空之城-馬丘比丘;世界文化遺產-復活節島石像;世界3大瀑布之一伊瓜蘇瀑布;世界最大獨立巨石-艾爾斯岩;搭乘世界10大豪華列車-非洲之傲Rovos Rail飽覽非洲大地美景;入住水上移動城堡-亞馬遜河輪Aria Amazon探索亞馬遜雨林秘境…等。

除了珍貴景點,頂級環遊世界50天秉承鴻鵠逸遊一貫高規格服務標準,入住全球頂級獲獎酒店:Travel+Leisure全球最佳酒店第1名「南非克魯格Singita營地旅館」、南半球最頂尖度假酒店「紐西蘭胡卡莊園Huka Lodge」、巴黎最美的酒店「巴黎喬治五世四季酒店」、Condé Nast Traveler全球最受歡迎酒店之一「開普敦one&only Resort」、復活節島最新,屢獲殊榮的生態旅遊酒店「復活節島Hotel La Posada de Mike Rapu」、芬蘭北極光玻璃屋「Kakslauttanen Glass Igloo」…等;世界美食饗宴:巴黎米其林三星晚宴、蘇黎世多爾德酒店米其林餐廳、倫敦米其林Hakkasan餐廳、雪梨三頂廚師帽Rockpool晚宴、艾爾斯岩 Table 131°星空晚宴…等。

游金章表示,台灣頂級旅遊的市場需求成長快速,事實上在其他國家的市場也是,頂級旅遊的成長,遠大於一般旅遊市場,對業者最大的挑戰是如何取得這些最頂級的稀缺資源。易遊網從2011年起特別成立頂級旅遊品牌-HHtravel鴻鵠逸遊,透過全球華人市場規模建立良好的頂級資源供應商關係,為台灣市場提供無可比擬的頂級旅遊產品。

游金章也宣佈,『頂級環遊世界50天・新航年度限量版』於2019年2月5日出發,珍貴限量10席,將於2018年5月15日(二),中午12點正式開賣。(自立電子報2018/4/2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