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日本演歌天后 為台拍攝旅遊MV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觀光局今年度日本市場繼推出全新長澤雅美宣傳影片外,再邀請日本超人氣演歌天后水谷千重子跨界合作,以「Meet Colors! Taiwan」為主題,為臺灣觀光創作演唱「只屬於你的色彩-臺灣百色旅遊風情」歌曲,並在日本正式發行,這也是水谷千重子將首次跨界的合作獻給了臺灣。

水谷千重子是日本藝能界超人氣大姊大-友近所親身扮演,鑽研演歌50年的演歌一姐,友近曾在日本推出多張單曲造成話題轟動,也巡迴全日本舉辦過多場演唱會,門票常一票難求。首度與觀光局合作,是因友近本人於公於私多次來臺旅遊,深受臺灣多采多姿的人情美食及景色所吸引,非常希望有一天能將這樣的美景介紹給日本的朋友。

在交通部觀光局提出合作邀請後,便主動提出以水谷千重子的身分,為臺灣特別製作一首專屬歌曲,曲中唱出她對臺灣的深刻印象。水谷千重子將為這首歌特別拍攝MV,影片中將融入臺灣各式各樣的美麗意象,包含海灣旅遊、島嶼風光、豐富多樣的美食及日本朋友所津津樂道的景點。

水谷千重子專屬於臺灣的歌曲,今(9)日於大阪難波廣場向全日本媒體首次公開發表,現場除演唱新曲之外,並接受以交通部觀光局局長周永暉名義所授予的臺灣觀光親善大使任命狀。水谷千重子表示自己非常喜歡臺灣,她會將這首歌曲帶往日本每一個角落,希望每一位日本的朋友都能夠跟她一樣愛上臺灣多彩多姿的人情與美景。

水谷千重子為臺灣演唱的歌曲於今日發表後,單曲預定於7月下旬在全日本隆重推出,同步於全日本發表為臺灣拍攝的MV。

(自立晚報201807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