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新一代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旋風登台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健康科技領導品牌飛利浦自2011年底發表全球第一款健康氣炸鍋,隨即造成全球搶購。秉持「創新讓生活更美好」理念,並致力帶給消費者色香味更升級的料理體驗,飛利浦今(24)日宣布將於下月(8月)引進新一代「減脂家電」健康氣炸鍋(HD9642),不僅能瀝除食物油脂高達80%,更能實現均勻烘烤、外酥內軟的料理效果,各式及多元食材皆能輕鬆減油減脂,仍維持美味。

新一代飛利浦健康氣炸鍋(HD9642)運用全新TurboStar氣旋科技,透過加大機身底部40%的反射面積,有效使內部熱空氣循環,彈指瞬間立刻進入加熱模式,無需預熱,同時讓食材烘烤後,外表上色金黃酥脆,內部仍柔嫩多汁,維持外酥內軟口感。另外,專利TurboStar氣旋科技以最適化溫度效果,確保網籃內食物能均勻烘烤,更減少最高達80%的食物油脂。

除透過TurboStar氣旋科技將食物油脂瀝出,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採用獨特網籃設計,從結構面將食物與油脂分離,使油脂不沾附食材。料理完成開鍋瞬間香味四溢,還能看到被瀝出的多餘肥油,享用美食的同時,不必擔心吃下過多的油脂。此外,新一代飛利浦健康氣炸鍋更加入保溫功能,因飛利浦觀察到消費者在準備多道料理時,已完成的料理常因失去熱度而降低上桌時的美味,造成口感上的落差,因此保溫功能將讓每一道料理都能熱騰騰地美味上菜。(自立電子報2018/7/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