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黃明志攜AMOi-AMOi 拍攝臺北觀光宣傳片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繼前年第一次為臺北市觀光傳播局操刀拍攝「去臺北旅遊講話要小心」宣傳片,時隔一年多,馬來西亞創作鬼才黃明志這次帶著自己的子弟兵、也是首次進軍臺灣歌壇的大馬網紅女團「AMOi-AMOi」一起用幽默搞怪風格,自編自導告訴大家臺北哪裡好吃好玩好買。

近年來,東南亞旅客成了各國競相爭取到訪的對象,觀光傳播局為了招攬星馬民眾,今年再度找來鬼才歌手黃明志拍攝宣傳短片,透過詼諧搞怪的獨特風格介紹臺北新玩(吃)法,讓星馬朋友跟著黃明志的腳步,一起到臺北輕鬆遊。

為了展現臺北的熱情,觀光傳播局局長陳思宇在午餐時間準備了快餐車美食到現場探班,感謝黃明志再次為臺北觀光宣傳。這次黃明志還是不改幽默搞怪的個性,特別用Namewee style推薦今年臺北榮獲米其林推薦的必比登美食,要吸引更多星馬旅客前來嚐鮮。

陳思宇表示,觀光傳播局將在8月前進新加坡,這支宣傳片也會在8月15日全球首播,同時透過黃明志高人氣的Facebook和Youtube為臺北作最佳的宣傳,讓星馬朋友們感受臺北多元豐富的魅力。她還提到,臺北是很適合閨蜜朋友一起同遊的城市,透過這次參與拍攝宣傳片的AMOi-AMOi,希望從女生的觀點出發介紹臺北,增加旅客在臺北消費的機會跟產值。(自立晚報2018/7/30)

圖說: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到宣傳片拍攝現場探班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