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八卦山村民市集公益日暖心登場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由《微熱山丘》促成的八卦山村民市集,特別選在8月12日國際青年日舉辦一年一度「村民市集公益日」!村民市集小農攤位將捐出公益日當天的銷售部分所得贈予財團法人普仁青年關懷基金會,關懷需要幫助的偏鄉青年。而微熱山丘也響應這場活動,於公益日當天起「天使蛋糕」銷售的部分所得將捐給普仁基金會。這個週末,邀您一同到八卦山上來趟輕旅行,走訪村民市集,感受在地美好的同時,也讓國際青年日更添意義!

每年8月12日是聯合國訂定的國際青年日,呼籲各界重視青少年發展,而今年的國際青年日適逢週末,正好是八卦山「村民市集」舉辦公益日的日子。微熱山丘在村民市集公益日這天,除了協力舉辦村民市集公益日活動,更期待透過「天使蛋糕」和大家分享在地的真實美好。村民市集公益日當天起,購買「天使蛋糕」,微熱山丘也會將銷售的部分所得將捐贈予普仁基金會,透過暖心美點分享美味、分享關懷的同時,也期待能夠在國際青年日齊聚各方的溫暖、串聯民眾的善意,將共好的微熱精神分享給台灣偏鄉的青少年,讓大家看見這片土地上最真實的美好。

在熱情如火的盛夏時分,不只村民市集公益日的暖心善意,微熱山丘也將啟動天使蛋糕第二波基金會合作,將這份心意延續下去。自8月12日起至11月30日止,於微熱山丘購買「天使蛋糕」的部分所得將支持普仁基金會的引導計劃,幫助成立屏東縣泰武國中排球隊,透過團體活動建立孩子的歸屬感和自信心,進而引導青年適性發展,用正向的態度面對人生。更多訊息,請瀏覽微熱山丘官方網站http://www.sunnyhills.com.tw。(自立電子報2018/8/1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