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北畫刊4種Lifestyle 廖科溢共襄盛舉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台北生活精彩豐富,不同喜好、不同背景的人們都能在這個城市裡找到屬於自己的角落。在近日出刊的8月號《台北畫刊》中,特別邀請金鐘獎主持人廖科溢等不同領域名人分享他們的生活風格Lifestyle,展現台北的不同樣貌。台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特別在13日舉辦出刊發表會,以奇幻魔術秀介紹4種台北特色生活型態,廖科溢也特別現身發表會,與觀傳局局長陳思宇分享如何在台北悠活,以自己的腳步體驗迷人的台北。

本期《台北畫刊》以「台北Lifestyle‧比你想得更迷人」為主題,邀請旅行作家Peter Su、網紅走路痛、貴婦奈奈及行腳節目主持人廖科溢等各領域名人暢談他們的台北生活,呈現「文青生活」、「御宅日常」、「時尚夜貓」及「有氧悠活」等各具特色的台北lifestyle。在此次專訪中,4位受訪者皆認為台北生活十分便利、選擇多元,在這個城市中可以自在不受拘束,充滿無限可能。本期畫刊也特別專訪觀傳局局長陳思宇,分享如何在忙碌的生活中放慢腳步,感受台北的豐富面貌。

呼應台北生活的精采多元,今日的發表會將魔術秀搬上發表會舞台,除了有不同裝扮的模特兒演繹文青、御宅及時尚等生活風格外,代表「有氧悠活」的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得主廖科溢也驚喜現身,與局長陳思宇一起分享有氧生活心得。

陳思宇表示,今年知名旅遊雜誌《環旅世界》將台北選為「亞洲最佳悠閒旅遊目的地」,顯示台北的自在悠閒受到國際肯定。這一期的《台北畫刊》就從台北的「自在」感出發,邀請各領域名人分享他們的台北生活感受。台北生活百種情調,文化底蘊豐富,再加上台北人的多元包容,讓各種Lifestyle都能找到發展空間。陳思宇也說,她最嚮往的生活方式是有氧悠活,適時放慢腳步,更能靜下心來感受台北的美好。

廖科溢則指出,他是在主持行腳節目後,才發覺原來台北這麼方便而且便民,在台北可以帶著水壺搭著捷運就上山,而且步道上也有雙語標示,這對外國人來說是很大的福音。以他個人就很喜歡象山步道,也很常去那邊登山,搭捷運就可以到,而且還離鬧區很近,可以一天就擁有不同的生活體驗。(自立晚報2018/8/13)

圖說:台北市觀光傳播局舉辦8月台北畫刊發表會,局長陳思宇(中)與金鐘獎行腳節目主持人廖科溢(左2)等共同演繹迷人的台北Lifestyle(黃秀麗攝)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