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暑假尾巴出國玩 亞洲9國原號漫遊日付14元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開學季將至,無論是親子旅遊、避暑之旅或是海島放鬆行,把握暑假尾聲出國犒賞自己。台灣大原號漫遊針對出國上網用量較少的用戶,推出輕量型1GB方案,跨亞洲9國(港/日/韓/新/馬/印/菲/泰/柬) 15天只要199元,平均1天只要$14元,免換sim卡、免租借wifi機,上網用量通通可分享,方案期間15天內可跨國使用不重複收費;1GB用完不斷線,降速繼續吃到飽;開通後才開始計算使用時數(15日即360小時),彈性天數自由選擇、享受隨時拍照上傳、親友聯繫,輕鬆旅行零負擔。

另外,趁著暑假,計劃前往中國旅遊的用戶,可申辦單日上網吃到飽199元方案,免換sim卡、免翻牆、使用FB、LINE等通訊軟體暢行無阻。此外,台灣漫遊中國五日(不需選網)1GB再送各10分鐘發受話,單日僅需$54,即日起至8/30前,新申裝/攜碼或續約資費999以上專案的用戶,免費送200元漫遊金(吃到飽方案不限國家)用戶人在國內可透過官網、客服App、免費188客服專線、簡訊傳送申辦代碼、直營門市預約漫遊開通時間,人在國外還可直接簡訊傳送申辦代碼,立即開通國際漫遊,輕鬆又便利。

台灣大針對用戶需求推出跨亞洲8國(日/韓/新/馬/印/菲/泰/柬) 1天只要$199,不但享有可跨國使用不重複收費,4~30天每日上網吃到飽只要$199,不管是打卡、直播,享受美景照片無限上傳,去幾天申辦幾天,一分一秒不浪費,用量還可分享,同行友人通通享有上網吃到飽,免換卡、免租免還wifi機。

(自立晚報2018082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