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型男主廚與藏寶家雙推薦臺北多寶格
(記者黃秀麗台北報導)由馬來西亞型男主廚法斯力和臺灣創意才子黃子佼替您娓娓道來。臺北市觀光傳播局自前年邀請法斯力來到臺北PK開齋節美食後,今年再次邀請法斯力來到臺北,並創作出結合臺灣人口味的馬來風味鹹酥雞讓大家品嘗;而黃子佼則以經典順口溜及「臺北多寶格」作為回禮,透過這場熱鬧的歡迎會,揭開型男主廚四天三夜臺北遊的序幕!

本次臺北市政府觀光傳播局在馬來西亞市場推出「你所未見的臺北」,用臺北的巷弄生活風格為主題,打造最新、最消暑的主題遊程,帶給馬來西亞旅客充滿人情味的臺北城市印記,並特別邀請熱愛臺北的馬來西亞型男主廚法斯力以及媒體團,以四天三夜的臺北行程,探索這座城市的魅力,挖掘臺北大大小小的驚喜,整個城市就是旅客專屬的藏寶地圖。

為歡迎本次馬來西亞的重量級貴賓團再次蒞臨臺北,觀傳局於23日在臺北松山意舍酒店舉辦熱鬧的歡迎會,歡迎會一開始,就由馬來西亞型男主廚法斯力與臺北炸雞業者一同創作出一款「馬來風味YA(椰)奶雞」,融入檸檬草與椰子奶油,再加上微辣的口感,獨門配方跳脫了鹹酥雞既有的框架,絕佳的手藝與美食巧思,使全場食指大動!法斯力表示,臺北夜市的小吃文化,其實就是在地生活的縮影,初次品嘗鹹酥雞的風味,印象就相當深刻,雞肉對於穆斯林遊客來說,是一個非常好的選擇,多變的口感,結合跨地域、跨文化的創意,相信一定能讓馬來西亞遊客來到臺北時,有全新的發現與喜悅。

觀傳局局長陳思宇表示,臺北有太多值得細細品味的地方與故事,觀傳局今年已鎖定印尼、泰國、菲律賓、馬來西亞及越南等五大市場,其中馬來西亞來臺旅客人次2017年達52萬8,019人次,較前年的47萬4,420人次,成長11.3%,為第六大來臺客源市場,且馬來西亞更是一個深具潛力的「雙市場」,除了在地華人,穆斯林也是非常重要的目標客群,所以市府一直很努力地在建置穆斯林友善旅遊環境。(自立晚報2018/8/23)

圖說:觀傳局邀請炸雞大獅、ICE_MONSTER、金雞母甜品、森高砂咖啡、郭元益、松山AMBA酒店等業者,一同推廣馬來西亞市場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