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關懷即時到位 遠傳用戶日本漫遊上網今日免費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因日本關西、北海道接連遭受強颱及地震影響,為方便滯留日本的遠傳客戶與台灣親友聯繫,遠傳電信今(7)日宣佈,9/7全日提供用戶免費的原號漫遊上網服務,只要9/7前赴日且尚在日本的遠傳用戶,手機登錄於DOCOMO網路(顯示碼440 10),就可使用免費的上網服務,直接向親友報平安,讓家人安心。

遠傳今晨7點(日本時間8點),已針對目前尚在日本的用戶發送關懷簡訊,提醒用戶可以利用遠傳提供的免費漫遊上網服務對外聯繫。若在漫遊使用上有任何問題,還可以直接免費撥打遠傳全球客服專線+886936010888,由遠傳客服人員快速協助解決漫遊設定上的問題,讓遠傳用戶在日本仍可以有與親友聯繫的管道。
(自立晚報201809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