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響應新南向 台灣大越緬寮漫遊吃到飽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政府力推新南向政策,台灣大看準商務旅遊需求成長的新南向商機,主攻商務客最常出差國家「越南、緬甸、寮國」推出漫遊上網吃到飽5~30日型方案。即日起用戶可申請5~30天上網吃到飽漫遊方案,只要日付$258元。用戶不需再各國申請,只需申辦一次原號漫遊,就能輕鬆橫跨六國(中國/香港/澳門/越南/緬甸/寮國),使用不重複收費。免換sim卡、免租wifi機,輕鬆解決以往商務出差通訊不便的困擾。

台灣大表示,配合政府新南向政策,近年不僅國際航空、旅行社大幅新增各項南向服務,連帶台灣商務旅客前往越南、緬甸、寮國出差人數也因此大幅成長。無論是個人洽公或公司出差,想省荷包又想讓商旅過程變得輕鬆有效率,全新推出的「越南、緬甸、寮國」漫遊方案絕對是最佳選擇。另外,計劃南向旅遊的民眾,無論是拍照打卡、查交通、訂餐廳,也不需擔心上網費用超額,日付只要$258,盡情暢玩多國免煩惱。

用戶若人在國內可透過官網、客服App、免費188客服專線、簡訊傳送申辦代碼、直營門市預約漫遊開通時間,人在國外也可直接簡訊傳送申辦代碼,立即開通國際漫遊。
(自立晚報201810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