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台北遠東聯名英國皇室香水品牌打造經典調酒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香格里拉台北遠東國際大飯店攜手英國皇室香水Penhaligon's跨界聯名。於2018年11月1日至30日期間,在大廳茶軒與英國皇室香水品牌潘海利根推出聯名限定調酒,以潘海利根與國際知名藝術家Kristjana Williams攜手設計 Portraits香水系列為聯名主題。

從香水的細膩繪畫與現代藝術包裝就足以讓人驚豔,各式奇珍異獸如公鹿、花豹、獵犬、狐狸、孔雀和獅子,尊貴外型設計裝著墨綠、酒紅奢華色調的香水,散發著英國上流社會的貴族氣息;這次大廳茶軒將其中三款經典主角「MR. SAM、DUCHESS ROSE、COSTANCE」幻化成三款限定版靈魂系調酒,在大廳茶軒挑高落地窗前,現場音樂流瀉的空間裡,邊啜飲著層次多元的獨家特調,邊品聞著獨具特色的奢華香水,感受皇室貴族的生活品味。

擁有百年製香歷史的潘海利根Penhaligon's是個傳統與創意兼具的香水世家,由William Penhaligon 於1870年創立,以濃厚的英倫氣息,帶給挑剔的聞香客一波又一波的驚喜。擁有兩面英國皇家勳章的加持,分別來自愛丁堡公爵(現任伊莉莎白女王的丈夫菲利普親王)於1956年及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儲) 於1988年頒贈,直至現在伊麗莎白女王和皇家成員們還依然使用著潘海利根的香水,也因為皇室的加持,品牌充滿內斂的貴族氣質,多年來潘海利根以豐富的傳承為基石,揮灑天馬行空的創意,世界各地都有許多為之瘋迷的香水收藏家。

這次香格里拉台北遠東首度以潘海利根香水為名,打造三杯經典調酒,11月份活動期間至大廳茶軒指定品飲這三款特調的賓客,可獲得潘海利根期間限定的絲巾,而在絲巾上,您可選擇您喜愛的香水試香,同時亦將獲得一張貴賓邀請函,可至潘海利根台北旗艦店享受獨家試香體驗。

(自立晚報20181030)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