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海灣精彩一整年 活動展倒數二天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交通部觀光局舉辦「從海灣走進小鎮 海灣旅遊精彩一整年活動展」,12號在台北松山文創園區2號倉庫開展後吸引不少民眾前往參觀,展覽第二天還迎來日本高校畢業生,他們藉由翻譯老師的說明興奮的體驗馬祖獨有的中秋燒塔節文化,在除穢卡寫下:惡言散去,好運在身、考試順利等心願,並透過VR的虛擬實景看遍台灣各地美麗風光。

本次活動展場由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以夏日海灣的意象概念布置展場,復刻六縣十島的知名景觀特色,把東莒的燈塔、龜山島的鯨豚及七美的雙心石滬及以綠島「克里蒙氏豆丁海馬」為造型的海底郵筒等搬到展覽現場。

本週末觀光大使喔熊組長也將蒞臨會場,和10島島主們一同與大朋友及小朋友在冷冷的冬天感受海洋的熱情,將台灣離島風情及四季活動介紹給大家。

除此之外,現場還提供限量知名華裔設計師Daniel Wong的手繪明信片,讓參觀民眾可以「在陸地上」透過海底郵筒寄出明信片,在歲末時節讓親朋好友收到來自海灣祝福的心意。從海灣走進小鎮 海灣旅遊精彩一整年活動展即日起到16日,每日上午9點到下午7點(16日下午4點閉展),免費入場,本週六下午還有觀光大使喔熊見面會。

(自立晚報2018121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