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5-星期四
◎PChome │◎YAHOO │
 

最酷節慶在南投 部落耶誕與星空電音跨年趴
【記者林玉芬南投報導】2019新年前倒數一週,琳瑯滿目的聖誕節與跨年的年末派對組合,哪裡是最受歡迎的去處?以「信義鄉聖誕節晚會」及「清境星空電音跨年派對」因結合高山原鄉獨特的文化慶典與景觀優勢,發展出全台又高又冷、最原味十足的年末派對,最受大家推薦。
縣府觀光處長王源鍾表示,信義鄉原住民部落地利村與羅娜村,每年12月24日舉辦聖誕節慶祝活動,同時也是布農族傳統的春節,家家戶戶設宴款待,像是平地的「過年」一樣熱鬧,無論是傳統八部合音、獵槍祭表演活動,還是烤乳豬、小米酒等美食,整個活動充滿濃厚的原民文化與宗教氣氛,吸引不少遊客前來體驗原鄉平安夜氛圍,擠爆部落街道,場面熱鬧壯觀。12月31日晚間7時,仁愛鄉由清境觀光協會在清境國民賓館旁的停車場,接力登場「觀星.電音.迎雪季」跨年活動,晚會現場有人造雪機營造飄雪浪漫場面,表演藝人蜆仔、堯堯、陳零九、王艷薇、ECHO、反骨男孩、李建軒、歐妮醬、派對兄弟等人,歡樂最高潮是與南投跨年晚會(南投縣立體育場)同步倒數迎新年,跨年倒數後還有劉志安老師帶領大家操作大型觀星望遠鏡,一起找尋2019第一眼的璀璨繁星,歡迎大家共襄盛舉。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