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MOD直播五月天演唱會 北中南跨年晚會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元旦假期即將來到,中華電信MOD為讓客戶一次掌握全台北、中、南熱門演唱會,推出「2019跨年專區」,中華電信與相信音樂合作,一票難求的本土天團五月天演唱會,將在MOD、Hami Video直播,讓「五迷」們不必出門就能一飽耳福。

中華電信表示,跨年演唱會北中南各有亮點, 今年台北最High新年城主打電競、電音狂放電,邀請韓團 EXID、嘻哈天團頑童 MJ116以及天后張惠妹,MOD將獨家4K全程轉播。桃園跨年晚會由三金主持人黃子佼與LULU師徒主持,由電音天后謝金燕火熱開場,韓國超人氣男團「Highlight的起光&耀燮」首次跨海來台演出,將帶來熱力十足的表演。高雄夢時代跨年晚會由浩角翔起、艾力克斯與Janet連袂主持,安心亞熱力開場,曹雅雯、黃小琥、八三夭接連開唱,最新亞洲天王周湯豪壓軸。所有演唱會內容將可透過MOD「2019跨年專區」一次滿足。

迎接新年的同時,中華電信MOD也 公布2018年十大熱門電影、熱門運動賽事VOD排行榜,電影部分由南韓強片《與神同行》勇奪2018年單點電影熱銷榜、電影199包月熱播榜雙料冠軍;運動賽事觀看數最高集中在世足、亞運、冬奧等大型國際賽事。面對即將到來的元旦四天連假,不想外出人擠人的民眾,可在假期將熱門排行榜變成「必看清單」,用MOD優質的影音內容,迎接全新的一年。
(自立晚報201812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