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豬報平安『春遊農家樂』在新北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農業局在春節期間特別規劃來去農家DO一日之『春遊農家樂』5梯次的遊程,分別為石碇線、平溪線,內容包括生態導覽、DIY年節小點及甩拉麵線…等各式農村體驗活動,想感受不同的農村年節氣氛,趕緊前往活動網頁報名,活動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

農業局表示,春遊農家樂共有石碇、平溪區共2條路線,其中石碇線來到雲海國小及親山步道人文慢步外,還有甩拉麵線體驗。平溪線來到嶺腳步道、蔡家洋樓及紫東社區散步以及DIY年節小點,另外還能品嚐在地的藍鵲咖啡,讓在都市生活中的您也能有放慢腳步品嚐下午茶的時刻。

農業局長李玟表示,在107年推出的來去農家DO一日活動,透過具有在地特色的農業小旅行,帶領民眾認識新北市的優質農村產品,參加過的遊客也支持活動能延續下去,新的一年延續來去農家DO一日活動意涵,規劃「春遊農家樂」一日遊,主要為鼓勵遊客和農友互動,讓遊客感受新北市農村文化的魅力,同時也透過在地體驗活動,感受不同的農村年節氣氛,逹到文化推廣之目的。

年節規劃一趟農遊體驗小旅行,上網搜尋『春遊農家樂』,立即報名只要花費1,300元就能享受1,600元起的優質旅行,即日起開放報名,資訊可上活動官網:https://www.ecoshintour.com/tours/farmingst/查詢。(自立晚報2019/1/31)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