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春日美景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櫻如雪
(記者黃秀麗新北報導)迎接春天賞櫻成了最浪漫的事,在新北市新店陽光運動公園,即可趕上這股賞櫻風潮!緋紅奪目的河津櫻花大道現正怒放,沿著河濱步道欣賞這櫻飛如雪的景致,彷彿身處美麗圖畫中,令人驚嘆。

位於新店陽光運動園區(陽光路口公園至溪洲公園)的春日主角是,花型碩大且呈嬌嫩的淡粉色陸續開花,花期約至3月初,為新店陽光運動公園增添繽紛活力,也讓新北市再添一處春遊賞櫻好去處,不用再為賞櫻上山下海人擠人,在新店陽光運動公園,即可盡優雅賞花之興!

除了嫩粉色的河津櫻花外,位於陽光兒童遊戲區旁自行車道兩側的櫻花,目前亦含苞待放,蠢蠢欲動深紅豔麗的山櫻及桃粉嬌貴的八重櫻與河津櫻擁有不同美感,喜愛賞櫻的民眾不妨趁著百櫻盛放之時,和親朋好友一起來趟河濱單車之旅,一同欣賞春日嬌點爭豔的迷人美景。(自立晚報2019/2/6)

圖說:春日綻放的櫻花美景 新店陽光運動公園櫻如雪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