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船笛聲變愛之歌 盛世公主號遊輪別出心裁
【記者陳水旺基隆報導】
「也算創新?」尖銳的船笛聲,曾經讓住在港邊的民眾抗議,但盛世公主號遊輪把鳴笛併排成「愛之歌」反而變一大特色,受到歡迎。公主遊輪特別贈予基隆港一艘精美的盛世公主巨型模型,港務公司也發揮了巧思,特別為此船模設置煙火特效及盛世公主專屬的愛之船鳴笛聲。即日起每天早上8時至晚上8時,每個整點將於基隆港東岸旅運中心2樓播放。

為慶賀公主遊輪回歸基隆港,基隆港務公司於4月18日上午10時舉辦「盛世公主號模型啟用儀式」,邀請該分公司總經理劉詩宗及公主遊輪臺灣分公司行銷總監陳欣德出席。這艘模型長207公分、寬34公分、高45公分,與音響、燈光專家一起集思廣益才能光彩亮相。

愛之船鳴笛聲,是盛世公主深入旅客們心目中獨有的象徵。每逢郵輪出港播放鳴笛時,總讓許多旅客們心生嚮往。現在只要早上8時至晚上8時的每個整點來到基隆港旅客中心二樓等候,就能看到美麗的煙火表演及體驗郵輪出航的悠揚樂聲了。
(2019/04/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