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加航推出推出基本經濟艙 旅客自我訂價
【記者謝政儒台北報導】加拿大航空自今年5/29於台灣市場推出全新票種產品 Fare Family。旅客更能依照不同旅遊計畫與預算,自我選購符合需求的票價產品。無論是選擇 含有餐飲及個人觸控影音系統的國際經濟艙票價;或是選擇舒適寬敞並具有特選餐點的豪華經濟艙;或是選擇尊享商務艙的頂級奢華體驗, 旅客都能夠依照需求,選擇不同的票種。

加拿大航空台灣區總經理陳美至表示,加拿大航空推出全新票種產品 Fare Family ,讓每一個人都能輕鬆搭乘北美最佳航空公司,舒適飛往加拿大與美國。選購前可以比較多種票價選擇以及不同的票規,選出一個最適合自己旅遊計劃的票價種類,讓旅遊更加愜意。

陳美至也補充,全新基本經濟艙票種與票價規則目前僅適用於 2019 年 11 月 1 日之後台灣出發的特定航班,且全艙等與票種均能累積加拿大航空 Aeroplan 會員哩程,距離下一張免費獎勵機票更加快速。

想快速累積里程或希望更多彈性,旅客可購買經濟艙 Flex 或 Latitude 票種。全價豪經艙及全價商務艙票種,可隨時更改出發日期或是當天機場更改或航班後補等多項便利,且無需支付手續費,最受台灣前往北美出差商務人士的喜愛。

圖:加拿大航空採用 787-9 客機台北直飛溫哥華
(自立晚報2019/06/0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