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端午連假 觀光工廠商圈別錯過
【記者謝錦慧台北報導】一連3天的端午連假不知道該到哪走走?經濟部臉書推出吃喝玩樂賓果室,精選全台績優商圈及國際亮點觀光工廠,推薦民眾大啖粽子之餘,也別忘出門走走。

經濟部臉書共列出25個績優商圈及觀光工廠,其中包括2019績優商圈中網路人氣最高的西門町商圈,以及分別在友善服務類、環境整潔類、魅力特色類獲前3名肯定的12個商圈。

若想享受友善服務,可選擇到以特色木雕聞名的苗栗縣三義水美商圈,或是台北市新北投溫泉商圈、台中市天津路服飾商圈逛逛;在意環境整潔的民眾,則推薦到新北市深坑商圈、苗栗縣桂花巷商圈、台中市美術園道商圈及新竹縣內灣商圈走走。

喜歡在地特色的民眾,則有新北市九份商圈、台北市大稻埕商圈、桃園市魅力金三角商圈、南投縣集集商圈、台南市鹽水商圈、雲林縣北港商圈等多元選擇。

觀光工廠則包括今年度國際亮點觀光工廠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卡司.蒂菈樂園及祥儀機器人夢工廠等12個國內知名觀光工廠;其中台灣金屬創意館、白蘭氏健康博物館等觀光工廠也配合端午節推出特別活動,民眾出遊前可上觀光工廠自在遊網站查詢(https://taiwanplace21.org.tw/index.php)。2019/6/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