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房屋稅5/1開徵按時繳納 │
 

中市赴韓拚觀光 看好台中旅遊發展潛力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台灣觀光協會(TVA)及韓國旅行業協會(KATA)聯合主辦的台韓觀光交流會議邁入第34年,為台韓年度重要的觀光盛會。今年會議27日於韓國慶尚北道慶州市舉行,台中市觀光旅遊局應邀分享融合活用地方城市資源,並促進地方觀光的經驗,觀旅局表示,台中市在整合地方資源與促進區域觀光發展績效卓越,會中分享台中觀光發展的策略與作法,希望創造韓國赴台中的旅遊風潮。

台灣觀光協會會長葉菊蘭表示,去年的台韓觀光交流會議締造出台韓雙方互訪突破200萬人次的紀錄。而今年雙方訂定互訪達300萬人次的目標,並配合交通部觀光局的2019小鎮漫遊年,希望各地方政府推銷的觀光旅遊能成功打進韓國市場。

慶尚北道文化觀光公社社長金晟祚也指出,台中一年四季如春,不但氣候溫和穩定,資源豐沛,尤其韓國遊客感興趣的溫泉、自行車、高爾夫等,產品發展潛力高,相當看好未來韓國旅客到台中與中台灣各縣市深度旅遊的市場。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觀旅局代表團成員於會議中就航線開拓、台中與韓國旅遊業者合作,以及籌組媒體與踩線團到台中參訪等項目,積極與韓方觀光旅遊業者洽談,增進台韓觀光產業的相互瞭解,希望成為韓國入境台中旅遊市場成長的契機。

另外,韓國旅行業協會會長吳敞熙也特別於會中頒發感謝牌,表彰台中市推廣台韓觀光交流與增進雙方情誼的貢獻。(自立電子報2019/6/2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