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6-星期五
◎PChome │◎YAHOO │
 

馬來西亞首相頒佈 2020馬來西亞旅遊年標誌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馬來西亞首相敦馬哈迪醫生於7月22日在吉隆坡國際機場正式發佈2020馬來西亞旅遊年(Visit Malaysia 2020)標誌,同時邀請所有馬來西亞全民一起完成國家使命,以成功推動2020馬來西亞旅遊年。馬來西亞2018年共迎接了2,580萬的國際遊客,截至今年前五個月的國際遊客總數達到10,954,014人次,比去年同期增長了4.8%。

馬來西亞旅遊年標誌為行銷與推廣的一部分, 同時融合了各種馬來西亞代表性特徵,像是犀鳥、朱槿(大紅花)、野生蕨類,以及馬來西亞國旗的顏色。所有元素共同展示出馬來西亞文化、遺產,以及自然資源等生態多樣性特色,提供了度假目的地的體驗。

平面設計師潘鴻福 (Alfred Phua Hong Fook)是2020馬來西亞旅遊年標誌的優勝者,其設計標誌於今年年初在馬來西亞全國上百個競爭者中脫穎而出。

在馬來西亞首相敦馬哈迪醫生的見證之下,馬來西亞觀光局與馬來西亞航空、亞洲航空、飛螢航空、馬印航空、馬來西亞機場控股有限公司和夏普電子有限公司簽署聯合推廣備忘錄。四家航空公司將隨後推出「Visit Malaysia 2020航空制服」。

2020年為馬來西亞的旅遊年度目標,並期望吸引3000萬國際遊客到訪與1000億令吉旅遊收入。旅遊年將重點推廣生態旅遊、藝術旅遊,以及文化之旅。

為了成功推廣2020馬來西亞旅遊年,馬來西亞觀光局運用當地和國際媒體平台推行市場宣傳活動,並與夏普電子有限公司、馬來西亞航空、亞洲航空、飛螢航空、馬印航空,以及馬來西亞機場控股有限公司等多家私人企業合作。

此外,馬來西亞政府更是撥款500萬令吉成立「GAMELAN Malaysia基金」,提供馬來西亞旅遊業資金上的協助。馬來西亞旅遊業運用此項資金舉辦行銷推廣活動,以促進馬來西亞成為一個商業與休閒旅遊目的地。

為了強化航空之間的連結,並吸引更多旅客來到馬來西亞,馬來西亞觀光局和馬來西亞機場控股有限公司聯合並與多家國際航空如神鷹航空、阿拉伯航空與釜山航空推出從國際旅遊目的地飛往馬來西亞的新航線。

另一方面,馬來西亞將其入境簽證設施擴增至馬來西亞境內13個入境點,為中國與印度旅客提供無障礙入境服務,這兩個國家也是國際上增長最快的出境旅遊市場。

圖:馬來西亞旅遊年標誌(馬來西亞觀光局提供)
(自立晚報2019/07/24)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