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4-星期三
◎PChome │◎YAHOO │
 

2019阿里山神木下婚禮開放報名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交通部觀光局阿里山國家風景區管理處迄今舉辦的「阿里山神木下婚禮」邁入第13年,已累計兩百餘對海內外新人在神木下見證愛情並共誓攜手相伴一生,歷年來活動的成功,打造了阿里山『神木下婚禮』的品牌形象吸引海內外新人前來參與,今年的活動除在阿里山香林神木下舉辦浪漫的婚禮外,更有一系列的活動。

2019阿里山神木下婚禮訂於10月19-20日假阿里山香林神木平台盛大舉行,即日起開放限量15對海內外新人報名參加,今年特別推行愛情長長9999等方案,除讓新人們參加神木下婚禮外,亦能體驗一系列浪漫遊程,更有獨具原民特色的鄒族傳統婚禮體驗,讓新人們共創浪漫記憶與滿滿祝福。

為營造浪漫阿里山婚拍的氛圍,透過幸福洋溢的婚紗照分享,宣傳阿里山天然的景觀與魅力,阿里山管理處今年擴大舉辦「在阿里山看見愛」浪漫婚紗攝影比賽。本次活動分為「婚紗攝影組」及「短片創作組」兩組,徵件時間從即日起到108年10月25日止。

馬惠達處長表示,2019年阿里山神木下婚禮於今日(7)下午2時準時開放報名,報名截止日期至9月15日止,另為打造阿里山浪漫品牌,除辦理神木下婚禮主活動外,另搭配辦理婚紗攝錄影比賽、尋找一代木老照片徵集、特色店家浪漫氛圍體驗環境營造、推廣鄒族婚禮體驗等系列活動,歡迎旅人們一同漫步於阿里山感受四季地景的浪漫氛圍與人文的溫度。

(自立晚報2019/08/0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