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寶島仲夏音樂會 8月10日澎湖林投公園登場
【記者謝政儒綜合報導】「2019寶島仲夏節Formosa Summer Festival」以「消暑上山、清涼下海」活潑型態呈現,吸引國內外遊客目光,今年寶島仲夏音樂會將於8月10日下午5時在經典小鎮澎湖縣湖西鄉林投公園登場。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澎湖於2018年獲選為世界最美麗海灣之一,在仲夏季節特別選定於澎湖縣湖西鄉「隘門沙灘」旁的林投公園舉辦「寶島仲夏音樂會」,遊客除了白天在豔陽下暢快體驗沙灘活動外,傍晚時分更可到林投公園裡感受綠蔭、寧靜、清涼,體驗盛夏中最佳休憩與消暑的環境。

交通部觀光局表示,音樂會將邀請知名歌手陳昇與新寶島康樂隊、黃少谷與其他知名的藝人團體登場演出,讓大家在這個熱情的夏天可以選擇離開冷氣房,走出戶外,一起吹著海風享受仲夏的海洋音樂風情。此外,活動當天下午2時在同地點亦有富具特色的澎湖鹹鹹市集在音樂會登場前為活動暖身,市集具藝術及文創特色,將營造夏日清涼氛圍。

另「2019亞洲沙灘排球公開賽」於8月7日至8月11日亦於隘門沙灘舉辦,民眾除可觀賞精彩沙灘排球賽,也可以來到林投公園逛逛鹹鹹市集,在下午5時還有精彩的音樂會演出。

(自立晚報2019/08/09)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