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8-星期四
◎日照中心失能長者第二個家 │◎PChome │◎YAHOO │◎家中長輩是否注意自身健康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大安濱海露營區明春開放 尋寶闖關暖身
[記者謝雨澄台中報導]大安濱海樂園海景祕境「大安濱海露營區」明年春季開放營運,台中市政府觀光旅遊局今 (18) 日搶先舉辦尋寶闖關活動,邀民眾體驗露營區的繽紛多樣主題風格,活動聚焦現場最搶眼的奇幻積木風格貨櫃屋營位,數十位大小朋友創意拼砌大型彩色積木,直呼露營區「非常夢幻!」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大安濱海露營區外,加上大安媽祖文化園區也將陸續完成,屆時串聯海線知名景點,將使整個濱海遊憩區更完整、更具吸引力。

觀旅局表示,台中市風景區管理所於各主題特色露營區內設計豐富有趣的大安特色關卡,有貨櫃屋營位的積木關卡、EIET遊戲解說營用遊戲帶領民眾認識大安濱海植物生態與風力科學、羊號角PIPER利用廢木改造和大家一起手作別針,還有MIT帳篷廠商BIG LION在現場提供海邊露營設備體驗,活動吸引許多民眾爭相拍照,引頸期盼露營區趕快開放。

觀旅局長林筱淇表示,大安濱海樂園未來不僅提供水上遊憩活動,更包辦濱海露營體驗,除了彩色積木風格的貨櫃屋營位外,還有第一排的雙層海景雨遮營位,既可眺望海洋也能保有隱密感,還有高低2塊木棧板的野奢營位、最單純1片木棧板的家族營位,可望見濱海森林青草綠地,流露歐洲童話故事浪漫氛圍,不用出國,盡享海島渡假悠閒。

林局長強調,市長盧秀燕上任後積極推展海線觀光,其中包含推動中部地區唯一的海濱特色露營區「大安濱海露營區」委外營運招商,加上大安媽祖文化園區也將陸續完成,整個濱海遊憩區將更完整,極具民間投資吸引力。大安濱海露營區預計於明年春季開放營運,民眾將可騎乘濱海自行車道往南串聯至高美溼地、海洋生態館等知名景點,打造濱海2日遊。(自立電子報2019/8/18)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