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高雄觀光添亮點 全台首家牛肉觀光工廠
【記者陳聿歆高雄報導】高雄觀光資源再添生力軍,裕賀食品股份有限公司於高雄燕巢設立全台灣第一家牛肉觀光工廠-裕賀牛񄛭工廠,也是高雄第7家通過經濟部工業局評鑑的觀光工廠,並獲得HACCP、ISO22000雙認證,今(23)隆重開幕,館內充滿美式風格,滿滿的牛肉知識,適合闔家親子旅遊。

洪宗奇先生創辦的裕賀食品歷經冷凍製冰產業、台灣豬肉外銷、牛肉加工與銷售等,從台灣第一家進口牛肉業者發展成台灣的牛肉教父,再到今日的裕賀牛񄛭觀光工廠,公司能夠不斷的轉型成長,無非需要不斷創新與自我挑戰的勇氣,更需要優秀、勤勉的充沛人才加持,而裕賀公司的成長見證高雄企業努力轉型成功。

裕賀牛񄛭館內除了能學到牛肉的專業知識(包括不同品種、不同部位的口感與特色,以及如何進行牛肉的保存與料理)、餐廳展售區可觀賞專業伺肉師客製化分切牛排、廚藝教室教你怎麼做出最好吃的牛肉料理,未來也將推出牛肉學校和故事館,鄰近也相當多觀光景點,例如燕巢泥火山、橋頭糖廠、阿公店水庫…等,相當適合全家人一起出遊。

高雄市政府經濟發展局表示,為了讓民眾有更多兼具知識性及趣味性的觀光休憩新選擇,讓原本具有特色的工廠更能彰顯寓教於樂的觀光價值與營運新模式,政府投入大量資源輔導企業,除高雄市地方型SBIR補助研發經費外,也協助企業爭取中央資金浥注,除此之外或是若在觀光工廠園區內加入體感元素增加體驗趣味性,也可申請高雄市體感科技園區計畫補助,這些都是協助在地產業文化與觀光動線結合,讓傳統製造產業加速轉型,吸引人流集高雄,引入商機。也歡迎大家到高雄觀光工廠來一場寓教於樂的旅行。
2019/09/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