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世界最著名七個恐怖風景區(四)
第4名:人間地獄動物天堂—美國死人谷

在美國加州與內華達州相連處,有一條世界上特大山谷,長達300公里,窄處寬6公里,闊處有26公里。山谷兩岸,懸崖絕壁,險象環生,見者不寒而慄,聞者談之色變。

1949年春,有一支做黃金美夢的勘探隊欣然前往“未開墾的處女地”,結果有去無回,全軍覆沒。以後,多次探險者試圖揭開大死亡谷之迷,後果與探金隊毫無二致。

後來,科學家用航空偵察,驚詫地發現,這個人間活地獄,竟是禽獸大樂園。據航測統計,在這死人谷裡,有鳥兒近300種,野驢約2000頭,蛇類20餘種,蜥蜴也有17種。它們或飛、或爬、或跑、或臥,好不逍遙。此谷何以殺人而豢養禽獸,奧秘還未揭曉。

恐怖離奇星級:★★★☆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