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H1N1甲型流感香港旅遊發展局已採取措施
(記者陳家珍台北報導)

香港旅遊發展局表示,目前最首要的工作,是要盡全力為旅客提供所需的協助,以及有關香港最新情況的準確資料。為此,香港旅遊發展局正與香港特區政府及旅遊業界緊密聯繫及合作。

為了確保旅客在香港有一個愉快及健康的旅程,香港旅遊發展局特別對訪港旅客有以下建議,包括:

 強列建議旅客在出發前應購買旅遊醫療保險。
 有呼吸道感染徵狀的旅客,抵港後應立即聯絡港口衛生署人員,以便跟進。
 保持個人衛生:
o 避免接觸病人
o 避免用手觸摸眼睛、鼻或口
o 經常用肥皂及清水洗手,或使用含酒精的洗手液
o 如出現呼吸道感染徵狀,應戴上外科口罩
 如有不適,特別是發燒,應立即通知酒店人員或隨團領隊/導遊,以安排適當治療,同行的人應立即戴上口罩,並留在酒店休息,直到完全康復。
 旅客可隨時瀏覽香港衛生防護中心網頁:www.chp.gov.hk或致電24小時熱線:
+852 2125 1111,以查詢詳情。
 旅客若需協助,可致電24小時服務的香港旅遊發局旅遊熱線(+852 9538 591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