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日本‧鮮‧睹為快旅展 推出套裝行程商品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體驗最新鮮的日本,就趁現在!集合五家航空公司與七家旅行社於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樓Dream Plaza夢廣場舉辦「日本‧鮮‧睹為快」旅展。現場設置攤位提供豐富的日本旅遊資訊,讓參與的民眾都能更了解冬季與春季的日本。亦針對有意前往日本旅遊的消費者,推出日本旅遊的套裝行程商品。

此次參加的航空及旅遊業者包括有日本航空、中華航空、全日空、長榮航空、復興航空,五福旅行社、天喜旅行社、名生旅行社、百順旅行社、東南旅行社、雄獅旅行社、豐年旅行社。除了攤位促銷商品外,日本觀光廳本(12)月17日邀請旅遊達人艾莉絲及本(12)月18日邀請日本通黃子佼為大家介紹日本最新的鮮景點。熟知日本與旅行的兩位達人透過旅遊照片告訴大家日本旅遊中不為人知秘訣與花絮、聰明的玩法及有趣的私房景點等,讓大家體驗日本獨有魅力,且如何暢遊日本玩的精彩。

來自OPEN星球卻無意中降落於日本的OPEN小將妹妹Please美眉,活動兩天與國民人氣OPEN家族一同舞蹈表演。另外,舞台上亦祭出集客問答遊戲、日本機票抽獎與限量發送Please美眉獨家商品。

12/9至12/25於統一阪急百貨台北店2樓的Dream Plaza夢廣場設置Please美眉Dream Tree,消費者可親身體驗平常感受不到的日本耶誕氣氛,留下特別的回憶!(2011/12/17)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