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原來泳裝這樣穿更美!曾之喬祕訣大公開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擁有時尚自信美的女星曾之喬今年首度擔任WET精品泳裝的品牌大使,好身材又充滿正能量的她,便分享了許多泳裝穿搭的聰明祕訣,要讓每個女性都能最自在的找到適合自己的時尚泳裝。

曾之喬認為,泳裝不只是展露身材,更是嶄露「自我」的一種方式。因此在挑選自己喜歡的泳裝時,她會先找出自己最喜歡的地方,自在且自信的穿出自我風格。
「誰說只有名模身材才能小露性感!」喬喬表示夏天到了,很多女性會因為身材不如女明星般完美而缺乏勇氣穿上泳裝展露身材,她提到去年夏天姊姊與朋友發起了一個「解放手臂運動」,主張即使自己的手臂並不完美,還是能多方嘗試不同色調、剪裁的泳裝來發掘不一樣的自己。

WET泳裝推出風格多變的六大系列新品,讓每個獨特的妳都能擁有適合自己的專屬風貌。Aztec Island的圖紋色調搭配復古圖騰、印花刺繡等時尚元素。在款式設計上推出罩裙罩衫系列顛覆泳裝清涼形象,增添女性若隱若現的神秘感。其中Tidal Wave系列的Natalie與Nikki,設計靈感來自迷人的海洋,以藍白基底色調加上繞頸設計,呈現女性動態之美。最新上市的Pretty in Pastel系列新品,以柔和粉嫩的蠟筆色調打造浪漫氛圍,其中的Blossom以湖藍色的針織布料,連身設計展露胸前、腰線、背部優美曲線,另外獨家設計的罩衫以花卉時尚為基底色調配上蕾絲細膩點綴的巧思,引領今夏最流行的時尚趨勢,為妳增添浪漫氛圍,成為富有迷人個性的女神!Pretty in Pastel系列的Lily,粉色色調搭配肩帶蕾絲的小巧思,讓妳穿出優雅卻不失可愛的甜美風格。今年夏天就穿上不同風格的WET泳裝,找到專屬於自己的美麗!(自立電子報2017/5/2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