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19-星期五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中北東部旅行業造訪 屏東觀光再創新契機
【記者高怡君屏東報導】高高屏觀光產業聯盟邀請中北東部旅行業100多人,於二十一日至屏東縣進行踩線,對屏東縣重新包裝觀光資源,建立新旅遊形式,吸引國內觀光客留下深刻印象。

中北東部旅行業踩線團到恆春半島,其優美的山海景點經由海角七號場景、單車族及背包族旅遊的包裝後,對當的人文生態有更深入的了解,咸認不虛此行。

另外,對屏東縣政府為營造優質、友善旅遊環境,減少觀光對環境的衝擊,推動綠色低碳的運具,也表示感佩。

縣政府建設處指出,為因應2008-2009旅行台灣年,屏東縣除了致力發展國外旅遊及年青背包族旅遊外,當然也積極發展國內觀光,不僅吸引國際觀光客,也兼顧國民旅遊。

建設處表示,推動觀光是既定的政策,縣府也積極爭取交通部觀光局「國際魅力據點」計畫,期待透過國際魅力據點計畫的推動,讓屏東的觀光更加國際化,也期使除了在觀光之外,能有更多元素加入,讓觀光呈現多元性,朝永續經營方向發展。2009/05/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