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辦住戶運動會 龍寶建設凝聚社區向心力
(記者孫于茜 台中採訪報導)
長年耕耘社區經營的龍寶建設,多年來持續舉辦,住戶專屬的跨社區活動,今年舉辦的「二十一周年慶暨第十四屆臻邸活力運動會」,11/7於逢甲綜合體育館登場,突破千人參與的盛況,再次刷新以往的活動紀錄。

「顧客感動的最高指導原則」是龍寶建設董事長張麗莉,要求同仁貫徹的服務精神,以不落棒的接力態度,用心構築社區住戶的幸福生活。張麗莉表示︰「龍寶一直以來所做的一切,從來不曾是思考做了之後,會不會讓房子賣得更好,而是努力想達成,如何能讓住戶的生活品質更好﹗」正因為要給住戶無限的幸福感,除了建築品質的必備條件,龍寶更是把住戶當成家人對待。

今年是龍寶二十一週年慶,臻邸社區運動會,也寫下連續舉辦第十四屆的歷史紀錄。今年參與人數突破一千人,包括交屋多年、甫完成交屋的住戶,以及尚在營造階段的住戶,也都熱情支持報名參與。社區活動能夠吸引營造階段住戶參與,在建築界較為少見,也可看出龍寶已樹立永續服務的企業形象。

今年的運動會,在年年相承的趣味活動中注入了新意,除了傳承團隊默契的「力拔山河」外,為了融入社區凝聚力,特別延聘專業老師,將活力營的概念藉由運動會的競賽形式傳達,設計了全新的活力競賽,如「邁向成功」、「環環相套」、「超級坦克大戰」等遊戲,透過競賽的進行,以肢體互動考驗各隊選手,傳遞「社區向心力」的意涵,凝聚住戶與住戶之間的情感默契,也串連社區與社區之間的良善互動,並與市府團隊同樂,共同爭取團體榮譽的最佳表現。

跳蚤市場仍延續以往傳統,除了鼓勵住戶捐出二手物品再利用外,並邀請公益團體參與;為了讓義賣物品更豐富,今年跳蚤市場融入「創意市集」概念,讓社區住戶販售細心巧手的創意物品,包括生活陶、手拉坏、木製品、手工皂等,不但能發揮愛心,也能展現創意。當天活動義賣所得,將會全數捐出贈予公益團體。為了提高愛心捐助金額,今年特別設置精品區,由張麗莉提供個人精選收藏的衣物與包包,希望義賣所得能幫助更多弱勢團體。(責任編輯:劉奕葶)99.11.06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