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8-星期四
◎PChome │◎YAHOO │
 

TESCOM花漾百出Fun膽玩色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日本沙龍市佔第一的美髮品牌TESCOM,不僅產品功能深受消費者推崇,與他牌整髮產品相比,更致力打造許多璀璨的絕美新色,一推出常造成女性朋友熱烈搶購,擁有TESCOM儼然是女性間最時尚的話題。

2016年TESCOM更Fun膽玩色推出與PANTONE年度代表色玫瑰石英粉相似的「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花漾粉」,為符合更多女性喜好,在今年也同步推出清新綠、雲朵白共三色,讓你(妳)在吹整同時即能擁有零瑕疵女神級秀髮。

色彩繽紛的「TESCOM膠原蛋白吹風機─春天水漾版(花漾粉、清新綠、雲朵白)」其粉嫩色系瞬間融化少女心,光是拿在手上就能帶來一整天好心情,輕鬆打造100%桃花系女孩,展現自信閃耀魅力。(自立電子報2016/4/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