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0-星期六
◎PChome │◎YAHOO │◎臺中市揚塵偵測系統抓工地 │
 

居家通路新革命 全新概念特力屋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全台最大居家修繕及DIY通路品牌特力屋帶來革命性的新改變,挾帶著無可取代的專業優勢,將商品與服務緊密結合,提出的進化版賣場設計與互動式服務,藉此更加貼近消費者居家生活。完整新概念將於12/2(五)在特力屋士林店隆重登場,顛覆以往傳統賣場裡商品包裝排排站的陳列方式,民眾將可在新概念店看到體驗型商品陳列貨架,強調先體驗過商品再選購。

有別以往各自獨立的排排站商品貨架與零星展示空間,特力屋新概念店強化了情境空間與商品陳設的連結,賣場的中心地帶正是一個完整居家配置,包含客廳、臥室、餐廳、書房等空間,讓民眾看得到、摸得到,直覺式地模擬家的樣貌,此外,與居家裝潢直接相關的廚具、衛浴、系統傢俱、地材、油漆、LED/燈具、淨水設備、窗飾也緊鄰著這間特力屋的家,便於直接對應需求商品,選購更容易。此區並設有服務中心,消費者於賣場入口處即可一眼找到,服務中心緊鄰情境空間展示區,並提供舒適具隱密性的洽談空間外,也同步提供一般性消費服務,一次解決所有裝修需求。

特力屋士林店全新登場也將祭出魅力折扣,開幕首三日(12/2~12/4)全館單筆消費滿2000送200現金折價券(不含冷氣及其他排外商品);12/2~12/18實付金額$5,000就送150x180cm可收納印花隨身毯(市價690元,限量800份,不挑款),並推出許多士林店獨家限定特惠商品,最低3折起。
開幕的第一個週休假日推出「慶士林店重新開幕 就是要40」活動,消費者可在12/3、12/4兩天以$40元購買限量TOSHIBA燈泡乙顆,盒內並有13樣好禮等您花40元抽回家。(自立電子報2016/1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