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UNIQLO全新2017春夏聯名限量系列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UNIQLO與法國時尚繆思女神-伊內絲・法桑琪(INES DE LA FRESSANGE)攜手推出的UNIQLO X INES聯名系列是UNIQLO每季令人期待的法式經典時尚。UNIQLO再度宣告推出2017年春夏聯名新作,本季以南法蔚藍海岸城市「馬賽」為主題,打造在舒爽南法陽光與海風吹拂下,清新與懷舊氣息交織的全新系列商品。2017 UNIQLO X INES春夏新作,全系列共107個品項,售價NT$590至NT$3990,1月28日(六)將於全台北、中、南共6間特選UNIQLO店舖盛大上市!1月23日(一) 上午9:00 UNIQLO網路商店獨家搶先開賣。(部份商品將於2/10起陸續登場)

本季色彩上使用粉嫩色彩的花朵圖樣設計打造充滿春日風情的洋裝與上衣,帶出柔和清新的風格,彷彿置身於南法蔚藍海岸的假期;高雅的圓點圖騰,搭配交叉領設計的洋裝突顯女性的高雅品味,為本季增添一抹優雅色彩;適合天氣多變微涼的早春商品,包括軍裝外套、帥氣有型的緞面棒球外套、舒適輕便帶有一點運動風的POLO針織衫、採用編織風網眼素材的夏季針織衫亦是本季不可錯過的商品。此外,INES更首次推出編織便鞋,展現南法悠閒風情。(自立電子報2017/1/23)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