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4-27-星期六
◎臺中市城南之心計畫工程 │◎PChome │◎YAHOO │
 

Samsonite女人節 就是如此寵愛妳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2017年Samsonite為專業職場女性推出全新Zalia SPL系列,以女力與美麗聯名包款之姿,為專業耀眼的女性上班族量身訂做,讓努力生活的OL們美麗、時尚、專業並存。

Samsonite充滿春天氣息的Zalia SPL系列設計有輕薄公事包、後背包及托特包共三款,提供不同上班型態的女性多樣選擇,在職場更能充分發揮。Zalia SPL系列以幫助女性專業工作視角來設計細節,如方便隨手置入手機、護照的包前收納口袋;穩當保護好平板、筆電規劃的收納夾層;出差出國也俐落行動無須背重的行李箱拉桿智慧型袖套等,所有細節都讓女性上班族在工作時更能輕鬆發揮。外型設計更集結了優雅及時尚,商務女士包款應有的格調及時尚被重新定義。優質尼龍、異材質搭配精緻五金,呈現女性之俐落簡約,每種包款各有二色,包括經典黑色及沉穩灰褐色,女力、美麗完美融合。

為替所有努力生活的女人們鼓掌,Samsonite於2/13-3/31推出女人節寵愛活動,單筆消費滿$15,000,即可獲得Afternoon Tea下午茶券兩張。(自立電子報2017/2/22)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