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3-29-星期五
◎PChome │◎YAHOO │
 

法國高德美公司接手貝臣台灣經營權
[記者謝雨澄台北報導]擁有近35年專業皮膚研究經驗,並於台灣市場經營專業醫學美容產品多年的法國高德美公司(以下簡稱高德美)為提供台灣父母安全、專業及溫和植萃的嬰幼兒護膚產品,於2017年元月起正式接手來自德國的知名嬰幼兒護膚保養品牌Bübchen貝臣 (以下簡稱貝臣) 在台的經營權,期望透過自家經營,讓貝臣的產品與服務成為嬰幼兒最完善專業的肌膚守護者。貝臣特地找來專業護理師協助,針對寶寶肌膚保養需求打造嬰幼兒專屬的「貝臣 Baby SPA 五感療程」,希望透過「Baby SPA 五感療程」的四步驟:清潔、按摩、保濕、修護,幫助建立親子親密關係,並同時提升寶寶肌膚面對外在環境的防禦能力。

高德美總經理廖益誠表示:「法國高德美公司持續深耕台灣市場,於2017年起正式接手貝臣品牌在台的經營權,期望以專業藥廠背景,秉持一貫的嚴謹服務態度,提供台灣合作夥伴長期資源與最穩健的服務與支持,並提供台灣消費者多元的 銷售通路與最完善的原廠服務。」(自立電子報2017/3/25)
   
 
Copyright © 2012 自立晚報.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禁止擅自轉貼節錄